close

白色ㄉ筆電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外盒&10年對照圖(因為筆電GG了 所以PO這篇來懷念一下T_T)

筆電外盒.JPG - OPEN PICTURES~ ~+2
1000 HD.JPG - OPEN PICTURES~ ~+2
ap_20101129070525287.jpg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外盒
筆電包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包
ASUS包 - OPEN PICTURES~ ~+2

清潔包
ASUS.JPG - OPEN PICTURES~ ~+2

小冊子
筆電ㄉ發票.JPG - OPEN PICTURES~ ~+2

搭配續約ㄉ方案所以是7990
ASUS電源插座.JPG - OPEN PICTURES~ ~+2
電源轉接器.JPG - OPEN PICTURES~ ~+2
ASUS筆電外觀.JPG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外觀
ASUS底部外觀.JPG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底部&10年對照圖
筆電底部 - OPEN PICTURES~ ~+2

底部文字&10年對照圖


底部(其他)
ASUS筆電.JPG - OPEN PICTURES~ ~+2

筆電展開圖

我當時(10年前)有問電信業者說怎麼是XP的?業者回XP就很猛ㄌ~ ~ 網咖也是XP的啊 速度快ㄅ快呢!?(她這樣子講也對呵~'~)

以這個當背景 因為會讓我想起左營眷村ㄉ窗戶跟走廊!

我有問修電腦ㄉ出現這種畫面是怎樣?他說這叫當機(他們稱[藍屏]).... 我問可以再修嗎?因為真ㄉ用習慣ㄌ再換新ㄉ電腦使用會有差耶(沒聽過舊愛還是最美嗎!) 他說用10年夠ㄌ啦 該換ㄌ啦 而且就算要修也ㄅ見得還有零件可更換啊>"<(除非裡頭真的有重要文件需要救出 那他們就會再想辦法處理這樣!) 他還跟我說有人用3年多ㄉ電腦要更換什麼東西就被打槍ㄌ咧= =(意指3年多就嫌舊ㄌ啦@@) P.S:我說過ㄌ!我用東西一用就會用很久(包括衣著方面) 所以用了10年ㄉ東西還有這篇=>>用了10年的Levi’s女用短夾.... 補充:超過20年ㄉ都有咧 只是還未到[過去式]我都ㄅ會特別去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