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C手機本身好像就空間ㄅ太夠?(還是說我用手機拍照時ㄉ畫素調太高ㄉ關係啊?)所以既想要可以再繼續用手機拍照 且又ㄅ想刪掉原有ㄉ照片 那只好買記憶卡囉 ㄅ然沒別ㄉ方法啊~'~

<其實買ㄌ之後很後悔 因為我還是用相機在拍照啊~ㄅ會因為說買ㄌ記憶卡就常用手機拍照!知道為什麼我愛用相機拍照多過於用手機拍照ㄉ原因嗎?因為相機ㄉ畫素我是調最低ㄉ就能拍得清楚 但手機卻要調至最高ㄉ畫素來拍照照片才會清楚 所以在上傳照片時都要等很久 因為上傳手機一張照片ㄉ同時我就能上傳九張用相機拍ㄉ照片啦!比如每張手機照片平均是900KB 但相機ㄉ照片卻只要100~200KB 那ㄋ們說 我會用相機拍還是手機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