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我ㄉ粉專私訊我!(其實我一看到這句話時 就覺得他是半個屌絲!因為正常ㄉ粉絲是ㄅ會私訊我ㄉ~)

於是我就試著搜尋~但就算有隨意窩也ㄅ是出現我ㄉ網誌啊= = 但有[池上古大俠]倒是真ㄉ@@

每一句話都是拿我ㄉ身材消費 ㄅ管褒或貶>"< 而且什麼叫[犧牲]啊!?拜託 我把清涼照放在我ㄉ部落格這叫[犧牲]嗎= = 又ㄅ是說為ㄌ要衝人氣而到處在社群網站上放我ㄉ清涼照 如果是這樣ㄉ話 更顯得我是花瓶囉?只會拍美照而已 肚子卻沒墨水@@

他講一句話沒錯=>>其他人也有看很仔細 只是沒說吧?!針對這一句 我要說ㄉ就是:部落格ㄉ照片(或文字)看看就好 因為又ㄅ是在寫ㄋ(們)! 再者 我很討厭那種看到清涼照就要加人家賴ㄉ網友 擺明就是屌絲嘛= =

奇怪 我在我ㄉ部落格放怎樣ㄉ照片是有影響到ㄋ們嗎?ㄋ們可以ㄅ要點進來看啊!

真的很難跟屌絲聊下去!會回應他只是基於一開始ㄉ禮貌....

他ㄉ眼睛到底在看哪裡>"<

好諷刺!而且還自己打自己嘴巴 因為每一句話都能證明他是屌絲無誤!

我是覺得這種人很無聊啦!跟人家又ㄅ熟 ㄋ加人家賴是能聊什麼= = 繼續開黃腔嗎?還是再拿我ㄉ身材消費呢?

什麼叫做[我就是黃色ㄉ啊!] 幹....就已經講N遍ㄌ 我ㄉ清涼照就只有放在我ㄉ部落格 其他地方是看ㄅ到ㄉ!尤其當屌絲講這一句話出來時還真是很可笑ㄟ>"<

我當然ㄅ會讓屌絲加我ㄉ賴啊 所以先給他賴群的QR CODE

注意看喔!我下午快五點半時傳賴群的QR CODE給他喔 但他居然過ㄌ六小時(快半夜十二點)才加入群組 真是有夠沒禮貌ㄉ!



一直強調我ㄉ身材 真是有夠白目 難道ㄅ能用欣賞ㄉ眼光(角度)去看清涼照就好?就一定非得要講出來?!

反正他加入賴群後有再另外密我 也是一樣繼續講一些有ㄉ沒ㄉ 當然我本來就ㄅ會加這種屌絲為賴ㄉ好友ㄌ 所以我之後就檢舉他再封鎖他!

我想他應該心知肚明吧?(我都已讀ㄅ回!) 所以在十二個小時內他便退出賴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