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帳號被盜ㄅ知道是ㄅ是跟這個有關係?=>>蘋果日報報ㄉ算什麼!我ㄉ才夠看!
為什麼本篇ㄉTITLE是[變態ㄉ駭客]呢?因為駭客大多都是男ㄉ嘛 然後又侵犯他人ㄉ隱私 還盜用我ㄉ帳號 那這ㄅ是"變態"ㄅ然叫什麼?!

如果LF有常在互動ㄉ話 應該都會熟知LFㄉ模式 所以ㄅ會笨到上當吧?!如果ㄅ放心ㄉ話 可以探測一下對方是ㄅ是真為原本ㄉLF?還是盜用他人帳號ㄉ駭客?!

如果對談方式有ㄅ一樣ㄉ話 那就要察覺跟提出疑問啦?怎麼可能還會再一搭一唱咧?!況且我ㄉLF才這些人而已 他們也都知道我沒在玩GAME 所以就算盜用我ㄉ帳號去行詐騙之意也沒用 因為我ㄅ會跟智商低ㄉ人互動....也就是說我ㄉLF是SMART~OK!?

在網路世界裡 我比任何人更來得小心翼翼!因為我沒有同事 沒有同學 沒有朋友 只想活在我ㄉ世界裡 所以我很用心 也更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