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ㄌ這篇網誌(陸陸廚坊)有拍到ㄉ手機架(左邊) 但沒有粉紅色ㄉ= =

ㄅ過我還是有買啦~'~

但後來我才知道我買貴ㄌ>"< 因為聽說菜市場就有在賣ㄌ(還是什麼10元商店之類ㄉ?) 而且是10元就能買到@@

**********************************************************

因為是粉紅色所以我才買ㄉ~ ~但是這個就要自己手動去調整ㄌ!

而且很巧ㄉ是過ㄌ三年後正好被我買到!(看制造日期)

是說為什麼商品名稱是[飾品.髮飾]啊?

***********************************************************

正面圖

&背面圖 相關網誌=>>DAISO JAPAN-彩虹市集店:折疊式手機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