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二輪電影 所以比較便宜~'~

本來上映時我還再考慮要ㄅ要看呢?後來決定會看ㄉ原因是因為她(莉莉詹姆斯)ㄉ關係~ ~ 再加上劇情讓我想要看!因為光靠文筆ㄉ來往就能譜出一段戀曲這還真是很少見吶~'~



這張VIP是我在購票時送ㄉ啦^_^    P.S:我在看這部時啊 後面進來一對男女 然後他們就坐跟我同一排ㄉ位置(一樣是最後一排 但他們是靠走道!) 是說男生吃東西(洋芋片)ㄉ聲音也就算ㄌ 然後他就一直在跟女生聊天喔 還ㄅ是小聲交談ㄉ那種喔 真他媽個B咧 根本ㄅ是來看電影ㄉ吧 擺明就是把電影院當MTV嘛 完全ㄅ尊重在場觀影ㄉ其他人(還是說二輪電影ㄉ錢比較便宜 所以就真的ㄅ是來看電影而是來打發時間ㄉ= =) 我真的是受不了ㄌ 於是故意很大力地起身再坐離他們遠一點ㄉ位置 免得被干擾到而掃我看電影ㄉ興!(換我來干擾ㄋ們看看 看ㄋ們是做何感想?) 而且既然要聊天 那為什麼ㄅ要坐在角落或邊邊聊個夠 而是非得要影響到他人觀影才爽 我當下有股衝動想要拍他們吶 因為我倒想要看看他們長怎樣 然後我再來通報各大電影院把他們列入黑名單 因為他們會影響到他人觀影 這種人還讓他們進來電影院幹嘛 簡直是污辱ㄌ電影院及愛看電影ㄉ人嘛>"< 所以我沒在看二輪電影就是這樣 觀影品質真的很ㄅ好 在此我是對人(製造噪音ㄉ人)ㄅ對事(電影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