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ㄅ是很想要看這部ㄉ說~'~ 因為感覺好像就還好 沒有說很特別吸引我去看!但做ㄌ一下[功課]之後 發現滿意度有超過四顆星(有些電影是一上映就有四顆星 有些則是一開始雖低於四顆星 但是慢慢地累積也有到達四顆星!所以愛看電影ㄉ朋友們 是要看<滿意度>而ㄅ是看<期待度>喔= = 但也ㄅ一定啦!因為有時是衝著喜歡ㄉ演員而去看滿意度ㄅ高ㄉ電影也是有啊!又或者是滿意度雖高 但裡頭並沒有ㄋ喜歡ㄉ演員 那ㄋ究竟是會看還是ㄅ會看呢?!) 所以才想說既然有四顆星 那一定是有它ㄅ錯看ㄉ地方囉~

本來這部是八月上旬ㄉ電影

但因颱風ㄉ關係而延到八月下旬才又再上映一遍~'~


正反兩面ㄉ書籤!

都兩兩一組!所以以下也是一樣~

看ㄌ這部之後我才知道 原來LOCK小醬ㄉ聲音居然是跟一樣ㄉ@@




跟<小桃>ㄉ顏色比起來 我喜歡<PLASE美眉> 但衣著ㄉ話我則喜歡[阿嬌姐]







我發覺我ㄉ哭點還蠻低ㄉ說!因為看這部時我有哭哭捏~ 暗戀一個人 但對方卻ㄅ知道有人在暗戀他 所以女主角一直ㄅ敢告白 就是因為怕被男主角給拒絕!好在OPEN小將它們ㄉ出現 讓造成ㄉ誤會變成了HAPPY ENDING ^_^

但我覺得劇情類似DORAEMON耶~'~ 女主角可比大雄 而OPEN小將可比DORAEMON....反正看完後給我ㄉ感覺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