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農曆七月16的普渡(2015民族一路果菜市場之慶讚中元蘭盆盛會&2015民族一路果菜市場之慶讚中元蘭盆盛會~END)之後 義民廟ㄉ普渡也很熱鬧喔~ 都固定是在農曆20號舉辦!因為一年只有一次嘛 所以我也來湊個熱鬧呗~'~

我沒那麼神啦!會知道義民廟ㄉ普渡也是我同學跟我說ㄉ~ 因為她家就在附近!她帶我來過一次之後 我便把日期給記ㄌ下來~之後就換我帶人來看普渡ㄌ....



這邊則是頒獎典禮!

這邊ㄉ有含東西耶




















以上是第壹等~第貳拾等ㄉ神豬名次跟重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