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這次在關西服務區ㄅ但沒擁擠ㄉ人潮 反倒還有很多ㄉ空位可坐吶

本來想買炸雞來吃ㄉ說但想想~還是買巧克力吧

之前有拿DM看過

所以就想要買薯條來吃吃看

視力好ㄉ人可以看到我手比哪裡喔

剛炸好ㄉ薯條 還可試吃吶
雖說有六種 但我只沾三種來吃^^ 招牌酸奶 蜂蜜芥茉 優格奶油

試吃歸試吃 因沾醬ㄉ要90元 所以我還是買我原先就想要吃ㄉ香蒜口味
(我有問啊~店員說每份薯條都有其固定ㄉ量!)

香蒜口味ㄉ薯條70元

LILI買兩盒栗米燒150元

盲胞現場演奏~旁邊還有一隻拉ㄅ拉多導盲犬哩!所以這張我是站比較遠來拍 ㄅ好意思近距離拍

來一趟關西服務區收穫還頗多哩有吃有喝有動物也有表演
*************************************************

海尼根ㄉ杯子(想也知道是我哥ㄉ~'~)

普渡ㄉ餅乾

內有六小包!我吃ㄌ三包:辣ㄉ真魷味 野菜園 鹹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