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5,SUNDAY去坎城電影院看一部韓國片 限制級ㄉ喔 

叫"下女"!

自從上次跟我表妹搭過捷運後 我就學會ㄌ怎麼搭捷運ㄌ 所以這次看電影我是自己搭捷運ㄉ喔 但就沒約我表妹去看這部電影ㄌ 因為這部片是限制級ㄉ 我表妹未滿十八歲 所以她ㄅ能看 也ㄅ行看喔

女主角她白天是一個下女 到晚上是一個性奴

而且她ㄉ胸部很漂亮喔 然後劇中她跟男主人在做愛時所發出ㄉ呻吟聲很寫實

接下來 我想要去看"線人" 然後再看"陳真-精武風雲"

這部電影好像也ㄅ錯看呵?"通天神探-狄仁傑"~ ~

以上是在電影院就坐後自拍ㄉ

我現在知道一件事ㄌ就是我買票時都會買最後一排ㄉ中間嘛 但有分樓上跟樓下 所以要是沒講樓上最後一排中間ㄉ話 只講最後一排中間 售票小姐會給ㄋ樓下ㄉ最後一排中間~'~ 但樓下最後一排中間還ㄅ算是最後面啊>"< 所以看電影想要有好視野ㄉ話一定要說樓上ㄉ最後一排中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