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為什麼我要買這種海綿嗎?ㄋ們看下去就會知道啦~'~



大水杓


兩個水桶*****************************************************************

本來是只有這些地方在滴水而已(WHAT HAPPENED???) 但後來誇張到變五處在滴水(其他兩處沒拍是因為就算拍ㄌㄋ們可能也看ㄅ太清楚>"<) 我買海綿ㄉ用意是因為海綿會吸水(從天花板滴到水桶時ㄅ會有水濺起來也ㄅ會有聲音這樣啦~)!

好在到最最最最後變只剩一處在滴水ㄌ....但還有[隱性]ㄉ一處在滴水喔!只是影響度ㄅ大就是ㄌ 所以我買這些用具ㄉ使用方法就是:海綿放在大水杓裡 當水到水杓ㄉ一半左右時 我就把水倒在水桶裡!因為滴水處正好在床頭跟牆壁ㄉ中間一帶 所以我只能用水杓來接水 然後水桶在水杓ㄉ下方 就醬~'~ P.S:好像是三樓還是隔壁ㄉ什麼什麼怎麼樣ㄌ 所以我ㄉ房間才會滴水ㄅ然住在透天厝裡 哪有可能其他樓層都沒事 而就光我ㄉ房間在滴水呢!?反正會滴水就有點像是滲透ㄉ意思啦 只是ㄅ知來源處在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