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環境一景!

這麼剛好?帶位到桌號[10]ㄉ位置~ ~

想說ㄅ是光點排餐來吃而已 ㄅ然我就選擇海陸雙拼ㄌ~'~

這是排餐ㄉ飲料:錫蘭鮮奶茶

香草冰淇淋鬆餅(是說冰淇淋融化還真快呀@@ 才拍個照回來就變這樣ㄌ= =)

主廚例湯跟歐式餐包

美國7oz沙朗牛排

芒果口味ㄉ哈根達斯

等於說我先吃[下午茶] 然後再吃[晚餐]啦^_^

飲料喝ㄅ完所以外帶!但封口膜上面怎麼是新北市ㄉ地址啊?

高跟鞋鑰匙圈有五種顏色 然後我選這兩種!

是說本來只有送一個高跟鞋鑰匙圈ㄉ啦 但我跟店員再硬抝一個~'~ 因為我ㄉ理由就是下午茶+晚餐這樣算消費兩次 所以多要一個(高跟鞋鑰匙圈)ㄅ為過吧~ ~

這撲克牌是放在櫃檯ㄉ!我問要ㄅ要錢 店員說ㄅ用 所以我就拿囉 ㄅ然ㄅ拿白ㄅ拿啊^_^ 相關網誌=>>秘蜜基地(上篇)&這間店之前ㄉ名字=>>閨蜜.創義廚房,閨蜜.創義廚房~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