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環境

牆上MENU

後方是自助區ㄉ佐料及餐具

其實我比較想吃ㄉ是台灣手工水餃啦~'~ 因為越南餐館有賣台灣口味ㄉ食物就感覺很跳TONE啊!

牛肉河粉/100

鮮蝦涼拌木瓜/70(這個ㄅ推薦= = ㄅ是ㄅ好吃 因為我是看牆上ㄉ照片覺得蝦子放很多又便宜所以才點ㄉ 結果端來很讓我傻眼@@ 我問這怎麼跟牆上ㄉㄅ一樣啊 店家說牆上ㄉ蝦子有剖半 並ㄅ是整隻蝦啦 幹!所以我被照片給騙ㄌT_T 而且光這道就要$70實在是沒那個價值耶= =)


越南咖啡牛奶/50(喝ㄌ很苦 所以我有叫店家幫我多加煉乳= =)

台灣手工水餃 上面是高麗菜水餃(10顆/50) 下面是高麗菜鮮蝦水餃(5顆/55) *我覺得鮮蝦水餃也很貴@@ 一顆要$11 真ㄅ曉得到底是貴在哪啊!?*

ENJOY MY LUNCH ~ ~

高麗菜鮮蝦水餃ㄉ內餡

高麗菜水餃ㄉ內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