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會是晚上七點才有!但我六點多就到夢時代ㄉ四樓藍鯨舘報到啦
我到ㄉ時候 號碼牌(前一百位可與演員握手)分到還剩一半吶~'~

先說好喔~

我ㄅ是追星一族

只是正好晚上八點我都有在看這一台 所以得知演員們要來高雄ㄉ夢時代 那我當然ㄅ能錯過囉

因為我穿短裙及高鞋子ㄅ方便蹲坐在前面 所以我是站在最後一排

七位演員都到齊啦

戲裡頭ㄉ朱少傳 朱少家 朱爸

朱媽

郭菁菁(房思瑜~她有跟大S &黃曉明演過偶像劇"泡沫之夏" )朱少寶 朱少之
他們ㄉ名字串起來正好是[傳家之寶] 所以朱少寶是女ㄉ~ ~

台視新聞獨家報導

其實大部份ㄉ人都是衝著朱少之來ㄉ當然也包括我在內囉(他在台視演女人花時我就有在看ㄌ!更早之前他還有演民視ㄉ特戰英雄 只ㄅ過後面他就辭演ㄌ@@)

我覺得主持人很偏心當中還一直強調觀眾群裡頭有正妹
哇哩咧嘞@@我看應該是主持人太矮所以沒注意到我吧?怎樣?我ㄅ是正妹啊媽ㄉ>"<那女ㄉ戴假睫毛 妝又畫得濃就說她是正妹= =靠! 看來主持人也很膚淺嘛叫那女ㄉ別戴假睫毛 妝也ㄅ要畫得濃 我再來看看主持人會ㄅ會說她是正妹?!

在電視上看到ㄉ演員跟現場看到ㄉ都ㄅ會有太大ㄉ差別
唯一是朱少寶她本人就比電視上ㄉ好看~'~ 我還看到擋在我前面有個眼鏡男一直在拍朱少寶耶還放大定格且連續拍她喔(ㄅ過那男ㄉ也拍得太誇張ㄌ吧)

拿到號碼牌ㄉ可與演員握手 握完手之後ㄉ小禮物是海報一張

以及豬肉脆鬆一包新加坡授權ㄉ喔
*********************************************

見面會一個小時左右吧?走出夢時代拍ㄉ

有人在表演玩火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