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始終堅持要用相機拍照?(會用手機拍照除非是自拍再ㄅ就是相機拍到沒電!= =)

第一 拍照[本來]就是要用相機拍嘛!手機是後來才有ㄉ 然後為ㄌ<方便性>才新增ㄌ拍照功能!所以正規來講 拍照是ㄅ是要用相機來拍呢~'~

第二 相機的KB數通常較小於手機的KB數(以我ㄉ來講啦!) 所以要是我什麼都用手機來拍ㄉ話 那很快我隨意窩ㄉ空間就ㄅ夠啦>"< (我又ㄅ是IDIOT~所以當然要用相機拍囉~)

第三 我又ㄅ是專業ㄉ攝影師 只是愛拍照而已!所以ㄅ需要去買什麼高檔ㄉ相機= =反正拍出來ㄉ照片只要清楚及ㄅ模糊(有對到焦)這樣就OK啦ㄅ是嗎!

SONY TX100V CAMERA ^^=>>用ㄌ快四年ㄉ相機ㄋ們相信嗎?因為我到現在都還在使用它!重點是"物以稀為貴"!(畢竟這款相機現在已經買ㄅ到啦~'~)我之所以能使用到現在 完全是因為我懂得去珍惜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