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雖然是限制級ㄉ ㄅ過我卻認為沒啥帶有什麼色情ㄉ成份耶!?~'~(還是說因為只是夫妻間ㄉ[例行公事] 並ㄅ像偷情那樣地刺激?所以才ㄅ覺得色情呢!?)

好在我ㄅ會把資料上傳至雲端 因為我ㄅ懂這些!如果我會網拍ㄉ話 那早賺翻ㄌ好嗎?因為我買東西喜歡看得見 摸得到ㄉ商品 這樣才有安全感嘛 最起碼我有親眼看見及親手摸過呀!~'~所以我從ㄅ會在網路上買或賣就是這樣 要ㄉ話就找實體ㄉ店家....

片中ㄉ女主角跟我一樣有在寫部落格耶 差別差在她寫部落格是有錢賺 而我是沒錢賺只是要讓大家更知道我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