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飲料ㄅ會喝很快 除非真的很渴

香酥飯+蒜湯骨肉<台南擔仔麵(AUGUST/29 DINNER)>

上面是算午餐吧~'~

*******************************************************************



這ㄅ錯喔!我看找個平常日去吃好ㄌ

我用餐可以享95折耶 因為我有澳盛信用卡啊



用餐一景!

為什麼澳門有 但香港沒有啊?




小餅乾是招待ㄉ

蒜頭胡椒雞套餐

套餐附ㄉ飲料(我選綠茶)!

等於當天我吃ㄌ兩次ㄉ蒜味料理吶

現在ㄉ牙籤還印有店家ㄉ MARK已ㄅ多見啦~'~

櫃檯還有賣鳳梨酥喔~

390X0.95(澳盛信用卡享95折)=370

370+39(原價之一成服務費)=409

所以結帳時ㄉ金額是409元喔

翰林茶館ㄉ旁邊ㄉ旁邊就是樺達奶茶 樺達奶茶其實也是小有名氣ㄉ捏 我是因為兩年前ㄉ過年去逛鹽埕區ㄉ新樂街才知道ㄉ 況且總店就是開在新樂街上啊!


所以要離開義大時 我就買ㄌ一杯樺達奶茶跟翰林茶館ㄉ鳳梨酥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