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忘ㄌ多帶一顆相機ㄉ電池出來 所以就用手機拍!可偏偏這間店ㄉ燈光設計太暗ㄌ(說什麼這樣ㄉ燈光用餐才浪漫>"<) 加上送菜上來ㄉ人報菜名我也聽得ㄅ是很清楚 所以照片ㄋ們看看就好....

我ㄉ飲料先送上來

有湯匙ㄉ這道太鹹ㄌ 所以要配餅吃


我ㄉ主餐[自然牛COW BOY牛排]來ㄌ

這是同行者ㄉ主餐[紐西蘭冷藏菲力]

同行者ㄉ飲料

我們ㄉ餐後甜點

這是白桃(法國進口ㄉ!?)+冰淇淋~ㄅ過很好吃喔

停在特約停車場要先付50元ㄉ停車錢 但在結帳時店家會抵掉!



我應該ㄅ會再來吃ㄌ(是因為我有錢才找我去吃ㄉ嗎?但要是每次都找那種高價位ㄉ誰受得了啊= = 雖然說要懂得享受及偶而犒賞一下自己沒錯 ㄅ過ㄋㄅ能找便宜一點ㄉ店家嗎?便宜ㄉㄋ看ㄅ上眼?但ㄋ有沒有想過 ㄋㄉ能力ㄅ能找這種高消費ㄉ 因為已經超過ㄋㄉ能力範圍 況且我就算有錢 那也是侷限於我一個人ㄉ開銷啊 再多付一個人ㄉ費用我也是有負擔ㄉ耶>"< 還是說ㄋ跟別人出去是ㄋ在當大爺出錢 跟我出來就很安心 因為換我在出錢!?ㄋ可以跟別人去吃路邊攤或幾百元ㄉ店家 跟我就要找高價位ㄉ吃喔>"< 所以把ㄋPO出來也應該ㄉ吧~'~)

1600+10%(一成服務費)=1760

1760X2(兩個人)=3520

******************************************************************

特約停車場附近就是全家 所以才知道水蜜桃霜淇淋已換成紅豆霜淇淋ㄌ

那我當然ㄅ會錯過啦

這是在高雄火車站對面ㄉ50嵐買飲料(也有發票喔!)

我是喝中杯ㄉ珍珠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