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經過時是中午 但我卻沒看到有人在顧?第二次再經過時就有人顧ㄌ(原來中午我經過時 正好顧ㄉ人去用餐啦 難怪我沒看到人~'~) 第三次經過時我才買!因為我準備要回家ㄌ咩(第二次經過沒買是因為要看電影ㄉ關係啦!)

有看到什麼蝦餅嗎?

一包150元 買二送一(等於三包300元) ㄅ過我卻給它買四包(400元)!因為可以刷卡 加上我當下ㄉ現金ㄅ夠 所以才選擇刷卡ㄉ為什麼要刷卡呢?因為只要有399元以上ㄉ簽單 那麼我下次看電影就能夠享有優惠啦

兩包裝一袋 所以有兩袋!

香蒜沙茶(有蒜~所以首當其衝 因為這是一定要ㄉ嘛)

黃金咖哩

鹽烤海苔

頂級蝦薯餅(這是用馬鈴薯做ㄉ蝦餅!口感有點像ㄅ撒調味包ㄉ科學麵~我ㄉ認為啦)

ㄅ知道ㄋ們有沒有這種經驗?就是在試吃時都很好吃 但真正買回家後卻發現口感跟當初所試吃ㄉ截然不同?!=>>所以大家ㄅ要因小失大 攤販給人試吃ㄉ一定都擺新鮮ㄉ 但已包裝好ㄉ東西是ㄅ是新鮮ㄉ 那就要請店家們捫心自問ㄌ!?

好在我買完後有再檢查一遍看她是否有拿我要ㄉ口味給我因為我有問她我要ㄉ口味都在這兩袋裡頭ㄌ呵?她說對!然後我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趁還未走遠時檢查一下 她媽ㄉ 好死ㄅ死就被我發現她還真給我拿錯ㄌ一包捏她以為我沒在檢查 想要給我魚目混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