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門診章吧?我是在2005年(民國94年)ㄉ五月底去掛號 然後安排在隔天(也就是門診章所蓋ㄉ日期!)開刀做雷射手術!

我也ㄅ知道當時ㄉ我是哪來ㄉ勇氣?只知道是被我朋友給刺激到ㄉ=>>因為那年ㄉ過年我去找我朋友&包紅包要給她ㄉ兒子 然後她就對我說ㄌ一句:我看起來有什麼ㄅ一樣嗎?我看ㄌ一下她之後回說:感覺變漂亮又年輕!但說ㄅ上來是哪裡ㄅ一樣?!她就說她去信合美雷射(她本來有戴眼鏡) 之後也都沒有什麼後遺症...我聽完後心裡想說那我也要去~'~(因為當時我ㄉ視力是忽好忽壞!身體狀態佳時眼睛就正常 身體狀態ㄅ佳時就有散光@@很奇怪呵!?)

醫生(楊志盛院長)在幫我雷射時說我ㄉ眼球會跑 ㄅ好固定 這樣手術很危險@@ 我倒認為是醫院給我麻醉ㄉㄅ夠= = 所以我ㄉ眼睛才會一直閃爍....但到最後還是手術成功^_^ (我想醫生可能要多費兩個人ㄉ時間來幫我動刀吧~'~ 但如果麻醉夠ㄉ話 我ㄉ狀況也很好處理ㄉㄅ是嗎>"< 而且麻醉這方面我覺得ㄅ能[一視同仁] 而是要視情況而定才對!因為像我ㄉ狀況可能麻醉方面就要加重 ㄅ然麻醉ㄅ夠 我ㄉ眼睛當然會反抗而且會ㄅ聽話啊!?)

當時ㄉ雷射比較貴 聽說後來ㄉ雷射就都很便宜ㄌ?因為變得很普遍ㄌ嘛!

花ㄌ兩萬元動刀 加上術後ㄉ定期回診及拿N次ㄉ人工淚液 這樣加一加也好幾千跑ㄅ掉喔~ 加上術後ㄉ回診就是量視力而已 所以去ㄌ一年後我就沒再去回診ㄌ!因為再怎麼量視力我都是1.2 or 1.5~ ~以我就ㄅ想再繼續花錢ㄌ~'~當然我也很聽醫生ㄉ話 出門一定都會戴太陽眼鏡(太陽眼鏡ㄉ定義是除了有太陽要戴之外 沒太陽時也可用來擋灰塵或髒空氣之類ㄉ啊 再ㄅ就當成一種裝飾也好 戴上有型嘛~) 沒太陽也戴 陰天也戴 反正就戴習慣ㄌ咩 除非當天ㄉ天氣真的是ㄅ適合戴太陽眼鏡我才ㄅ會戴!(當然ㄅ是指晚上 而是指下雨或白天看起來很糟就像晚上一樣@@)

所以我看電影或看電視都要在很後面就是這原因 因為我ㄅ行看太近ㄉ東西 (我反而很佩服那些看電影可以坐在前幾排ㄉ人@@他們ㄉ眼睛ㄅ會看到脫窗嗎?)再者~若眼睛看壞ㄌ那多ㄅ划算啊 我可沒那麼多ㄉ兩萬元可以這樣花耶 加上我也ㄅ想再把錢花在看眼睛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