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刷一卡通 所以投現部分我ㄅ清楚= = 今年開始沒在分什麼兩段ㄉㄌ 反正只要記得上車刷卡 下車也要刷卡這樣就好!ㄅ然下車沒刷卡就會被鎖卡@@ 另外隨時注意一卡通內ㄉ餘額夠ㄅ夠?ㄅ要在重要時間沒餘額那就很[]ㄌ>"< 然後一次ㄅ要儲值太多 差不多兩三百就好 所以等到剩幾十元時就要去儲值囉~以備不時之需嘛~'~ 因為一卡通又ㄅ只是搭公車可以用啊 像是捷運 公路客運跟火車及渡輪也都可以用啊 範圍很廣呀!所以我才說一卡通內要有幾百元是很重要ㄉ.... 相關網誌=>>繼續參加元旦升旗~ ~(因為之前有一張八五大樓圖相ㄉ一卡通掉ㄌ 所以我這張一卡通就有設定[記名] 畢竟"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啊@@ 所以我現在時ㄅ時地就在看一下我ㄉ一卡通還在ㄅ在?!雖然真的都有收好啦 但就是習慣性ㄉ沒事檢查一下嘛 天啊 我這樣是ㄅ是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