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ㄌ幾攤在賣手機配件ㄉ攤販都說沒有在賣!因為自從R9出現後就把R7給幹掉啦>"< 好在這攤有在賣~'~ 我就問老闆說為什麼ㄋ這攤還買得到去年R7的皮套呢?他說他冷門ㄉ也賣 ㄅ會像其他攤販只賣熱銷商品....

袋子顏色還蠻討喜ㄉ呵~ ~

有黑跟紅兩種顏色!那我當然是要選紅色ㄉ啦~ ~


他賣我$300 他說因為ㄅ算熱銷產品ㄌ ㄅ然是要賣$350哩~


要講清楚型號喔!因為R7跟R7s的size可ㄅ一樣吶~'~

把手機給裝上去^_^



左右上下都ok~ ~


我說過我ㄅ會亂買東西ㄉ 那是因為原本所附ㄉ軟殼皮套(買OPPO R7s手機就送超值大禮包)快[差不多]ㄌ ㄅ然我才ㄅ會再買新ㄉ皮套吶~ 相關網誌=>>OPPO R7s行動電話(透明軟皮套是在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