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ㄅ曉得這些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 我部落格裡頭ㄉ清涼照是拍自爽ㄉ ㄅ是要拍給ㄋ們看ㄉ!所以就算沒有人會看我ㄉ部落格我還是會繼續經營下去~ 因為這是我ㄉ興趣....ㄋ們以為我ㄅ拍清涼照就ㄅ會繼續寫部落格ㄌ嗎!?拜託看一下網誌ㄉ分類好嗎?看到底是什麼種類ㄉ篇數最多~OK>"<

還有我說過 會從粉專私訊我ㄉ大多都是屌絲 因為正常ㄉ粉絲就是看到動態會按讚而已 ㄅ會還刻意進一步ㄉ私訊來問一些有ㄉ沒ㄉ!

就是有這些屌絲來髒ㄌ我ㄉ部落格 所以我才會把清涼照ㄉ網誌都給刪掉!我只是拍清涼照放在我ㄉ部落格卻讓ㄋ們方便當隨便!?但ㄅ好意思呵 我沒隨便到說自己ㄉ身體要讓陌生網友拍照@@ 好呀 想要拍我ㄉ身體可以啊 那ㄋ要付錢啊 ㄅ然我ㄉ身體白白讓ㄋ看啊 ㄋ會ㄅ會想太多ㄌ啊....




當他傳這些照片時 我就直接封鎖他ㄌ 簡直誇張到ㄌ極點嘛@@ 我之後甚至還有去小7跟店員講這件事 但店員在狀況外(還外加傻眼) ㄅ過有把這些對話訊息給錄下來ㄌ 還說幫他講話也ㄅ是 幫我講話也ㄅ是 然後還和他撇清關係 直說他已經沒在7-11了 所以他ㄉ作為與7-11無關 要嘛就請我去報警 我說如果報警ㄉ話好像是沒這個必要(感覺有點小題大做 況且我也封鎖他ㄌ 但就是看這些字眼ㄅ舒服>"<) 但很清楚一點:他曾是小7的員工!所以請店員試著去聯絡他 叫他ㄅ要再傳一些有ㄉ沒ㄉ來騷擾我就好~'~ 相關網誌=>>殺雞儆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