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沒有按照順序 所以我一一介紹 請大家見諒喔
這是廚房

後面加蓋ㄉ儲藏室

廚房(看到ㄉ門是通到走廊)

廚房(看到ㄉ門框是走道)

大房間(我媽在睡ㄉ!)

廚房(窗戶都卡油垢吶)
看到ㄉ門是通到我哥ㄉ房間及儲藏室

加蓋ㄉ廁所(後面外邊就是桃子園官兵活動中心啦~ ~)

這是隔壁[手腳快]@@ 馬上拆ㄌ我家最後一間ㄉ廁所門吶

我哥ㄉ房間(左邊是儲藏室 右邊是廚房)

這也是我哥ㄉ房間(貼滿很多海報呵)

客廳(陽光照射進來ㄉ就是院子啦^^)

客廳(看到ㄉ門是通往走道及房間ㄉ)

客廳(看到ㄉ門是通往院子)

請專業ㄉ來清理及搬家

空地(左邊是我哥ㄉ房間 右邊是廚房)

光鋸院子ㄉ樹就夠累ㄌ

錢可ㄅ好賺哩
我媽ㄉ房間(因為有窗簾)

屋裡叫走道

屋外叫走廊

走道很長呵

我ㄉ房間(沒有門ㄉ!本來就沒有設門ㄌ~'~)

以前ㄉ偶像是COCO ^^

我ㄉ房間是上下舖!(我睡上舖 我爸睡下舖)

還有請吊車來清理大型家具

原本ㄉ廁所

走道有多長 走廊就有多長

花ㄌㄅ少錢請專業ㄉ來清理吶~'~

最後一間ㄉ廁所
客廳(牆上有一道白白ㄉ那是有供奉神像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