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另外一邊ㄉ免稅店!想說也買一下冰箱貼這樣~'~









看到兩間ㄉ免稅店都有在賣瑞士刀讓我ㄅ禁有個疑問!那就是我先前買ㄉ瑞士刀是ㄅ是可以ㄅ用放在托運行李呢?可是尖銳物品ㄅ是要放在托運行李嗎?關於這點是ㄅ是很矛盾咧= = 然後有趣ㄉ事就是我之前買ㄉ紀念品都ㄅ是在當地買ㄉ!比如在奧地利買德國ㄉ百靈油(薩爾斯堡免稅店:百靈油) 在德國買維氏ㄉ瑞士刀[Schwangau:Apollo DUTY FREE/Kiosk am Park(紀念品篇)]....

買完後在門口拍一張!

分兩袋裝是因為我分開刷!這樣等於我ㄉ信用卡在機場都有刷到ㄌ!目的是好奇於收到帳單後各家銀行是如何計算海外消費ㄉ費用!?




這是兩個冰箱貼ㄉ費用!





這是三個冰箱貼ㄉ費用! 這兩篇[The Spirit of Switzerland Dock E(Flughafen Zürich)/Starbucks Dock E(Flughafen Zürich)]
+這篇ㄉ費用是88.65瑞郎 換算台幣是2700多@@(TMD,可以吃兩客王品套餐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