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誌=>>其他&Zenly&定位(9/14)

我在機場ㄉ某個座位底下撿到ㄉ!因為這顏色很閃嘛 想ㄅ看到都難啊~'~但我以為這是5元哩 只是ㄅ知道是哪個國家ㄉ 然後就興沖沖地問領隊 結果他說這是最小ㄉ瑞郎>"<(算ㄌ~當紀念也好啊^_^)

登機口有異動!因為時間差不多時就到指定ㄉ登機口 但怎麼都沒看到有人在排隊咧@@ 於是趕忙問地勤 好在她很好心跟我說已換到E57這樣!







我又是坐靠窗戶ㄉ!但沒有很高興 因為自從搭過三次ㄉ長程線之後我ㄉ心得就是:ㄅ要坐靠窗ㄉ!原因是因為上廁所會打擾到旁邊ㄉ人 得要說借過N遍~'~ 而且有時旁邊ㄉ在睡覺又ㄅ好意思叫醒對方 但位置很窄又跨ㄅ出去>"< 所以這種情形就很尷尬對吧....



好在最後一排靠走道還有一個空位 於是我就瞬間移動啦!這樣最起碼我要上廁所就ㄅ用再說借過啦~'~

但這個放手機ㄉ架子是壞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