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自拍時 我就都改[柔膚模式]ㄌ

我ㄉ主餐來囉~台式炸雞排排餐!
(最近晚上老是吃炸雞排沒辦法~'~ 因為雞好像很多樣化嘛有時我在家吃ㄉ東西並ㄅ會PO文 只會PO照片 所以想看我晚上吃些什麼 ㄅ妨到[彌陀雜記"我ㄉ部份"]看看呗)

有拍到其他人那是坐在隔壁ㄉ

我先後吃ㄌ四塊ㄉ蛋糕吶

有吃哪些蛋糕我都有拍起來喔~ ~
有水蜜桃派

草莓派

藍莓OREO乳酪

跟覆盆子鏡面
<<真的超好吃ㄉ說>>

整間店到處都是愛心 超有FALL IN LOVE ㄉFU耶

想盡辦法也要拍到全身

LOVE LOVE LOVE

LEE LOVE LIU

最後是吃杜老爺冰淇淋

吃四種口味:草莓 瑞士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 優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