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ㄉ選項

沙拉就醬!?

香蒜麵包(其實是只有一塊而已~'~因為服務生說一份就只有一塊 而ㄅ是像圖片中ㄉ那樣一份兩塊= = 他還說圖片ㄉ一份兩塊可能是為ㄌ要美觀才擺兩塊滴....)因此多一塊是我向服務生抝ㄉ

前菜:泰式嫩牛肉

湯品:海鮮燉魚湯(料很豐富吶!有螃蟹 蛤蜊及蝦子)

飲料:蜂蜜柚子茶(可以回沖唷!)

主餐:香蒜無骨牛排(我交待服務生要"多蒜")

香蒜麵包是可以再續 ㄅ過還是一樣只能一塊 所以我再續麵包時就跟服務生說頭先幫我點餐ㄉ那個服務生說可以再多給我一塊ㄉ....

甜點:OREO大福






原來高雄有三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