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先打電話預約 所以現場等候ㄉ話要半小時!ㄅ過輪到我們時好像也沒到半小時耶~'~

就只有一樓沒有二樓 窄窄ㄉ店面這樣!

看ㄌ一下後方ㄉ冰箱居然有賣上次我在大魯閣所換ㄉ能量飲料(草衙秘境ALL IN ONE)耶~


很簡單的MENU

這是同行者ㄉ牛肉石鍋拌飯/150

等到在拌時店家才說送錯ㄌ 送到豬肉ㄉ@@ 並問同行者有無關係?同行者說沒關係之後 店家說那等會兒會再退10元給我們!因為豬肉石鍋拌飯是$140~

韓國水蜜桃飲料/40

我這杯是店家ㄉ檸檬水 ㄅ過ㄅ甜>"< 所以我喝ㄌ一口之後就沒再喝ㄌ= =

我ㄉ韓式炸雞/95(兩腿兩翅三條年糕!)

這是後來又單點ㄉ炸年糕/35(9條)! 因為同行者先吃ㄌ我ㄉ炸年糕之後覺得很好吃所以又再加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