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打卡]享優惠 我仍ㄅ為所動吶!

我寧願在PO文後再做連結也好~'~
因為我ㄅ要用餐ㄉ優惠 我要瀏覽率增加

這一餐是要算午餐還是算下午茶呢?

避免被詢問N次嗎?ㄅ然怎麼在門口就大喇喇ㄉ說明價位跟營業時間呢

一進門就可看到ㄉ櫃檯^^

還有樓上吶

蛋糕一次只能取兩塊!而且盤子要重覆使用喔

桌上有加料ㄉ~想要什麼就自己加吧~ ~

冰品是杜老爺!而比較高ㄉ則是霜淇淋(也是要自己動手用!)

小餅乾 茶包 飲料 咖啡在另一邊!

是臨時想要來這間ㄉ但用餐ㄉ人也ㄅ多哩

要點一份主餐之後 店內ㄉ東西才能讓ㄋ[吃到飽]!所以我點ㄌ[台式炸雞排]

桌上ㄉ小立牌!

綜合霜淇淋(ㄅ過ㄅ好吃>"<)

小餅乾 可爾必思 蛋糕


主餐還沒送達前又開始自拍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