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ULY/14)我去高雄ㄉ大遠百(華納威秀)看電影:神鎗手 但我忘ㄌ先把電影票根先拍起來ㄌ 結果看完要把車開出來至停車繳費處時 那女ㄉ收費員把我ㄉ票根回收啦 我還以為她對照完後會還給我ㄉ說ㄅ過沒關係為ㄌ證明我真的有看此部片 我還可以略講一些內容喔

 

全劇以粵語發音 然後老大是高捷演ㄉ(在新宿事件他演老大 沒想到他演起老大來還真有那份殺氣咧)

葉滔ㄉ兩個小弟是香港人 有趣ㄉ是小弟對老大講話時居然是用台語發音

那方克明ㄅ是掛ㄌ嗎?那他老婆&女兒怎麼辦呢?[神鎗手]會ㄅ會還有續集呢?

這部片在香港是APRIL/9上映ㄉ 過ㄌ三個月後 也就是JULY/10才在台灣上映!我在想會看此部片ㄉ是ㄅ是都衝著由陳冠希有在裡頭演ㄉ關係呢?(我除外啦 我是因為看劇情介紹好像ㄅ錯看 但又以為只在香港上映 所以....)

但沒想到台灣也有上映ㄌ 當然就去看囉 而且高雄就只有大遠百ㄉ華納威秀才看得到這部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