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7
因為沒記時間 只知道北上ㄉ都有車~'~
但我急著要趕火車 所以就買到嘉義!

後來上ㄌ車之後才想起我是要去民雄啦~'~
但好在我有補到票~'~

沒座位喔~

我現在坐ㄉㄅ是椅子喔~'~

雖然這節ㄉ車廂有很多人

ㄅ過我還是可以自拍耶^^

因為我坐在很後面很後面.....

這一天是陰天>"<

但我就穿這樣出門~ ~

所以換別人把我當妖怪在看啦~'~

可是我ㄅ在乎別人對我異樣ㄉ眼光= =

因為每個人ㄉ體質本來就ㄅ一樣ㄌ嘛!

他們會冷 但ㄅ代表我會冷啊

總ㄅ能為ㄌ怕引起旁人ㄉ異樣眼光我就應該要配合他們而無腦ㄉ跟著穿我並ㄅ想穿ㄉ外套吧>"<

真的有幾次是為ㄌ穿衣服而鬧得大家ㄅ愉快>"<

所以還是一個人最好^^ 自由自在ㄉ~ ~ 根本無須去在意及配合別人!想怎樣就怎樣~

很想跟那些對我服裝有意見ㄉ人講:

ㄅ是我穿這樣才會引起人家ㄉ注意!

就算我穿長袖或外套也一樣會引起別人ㄉ注意啦~'~

我是誰!我是"鳳蝶"吶~ ~

鳳蝶(ㄅ管是昆蟲或人)本身就會引起別人ㄉ注意啦ㄅ是嗎!^^

這天是走"紅色風"~ ~
但只差鞋子ㄅ是啦~'~
可是因為這雙鞋還沒穿起來拍照過啊 所以我才穿這雙出門ㄉ!ㄅ然我是有一雙紅色ㄉ高跟鞋啦....

民雄火車站出來後有看到鵝~

這隻大鵝跟夢時代ㄉ"變形金鋼"差不多 一樣是資源回收ㄉ瓶瓶罐罐所做成ㄉ~ ~

這樣大家就知道在民雄ㄉ話 ㄅ只是肉包有名 還有鵝肉也很有名喔^^ 火車站附近有一條都在賣鵝肉ㄉ 是謂[鵝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