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ㄌ相機後 有叫燦坤ㄉ人幫我先大致上調ㄌ一下~'~

等我真正自己在自拍時才發現他把我相機ㄉ影像尺寸給調得很高 害我上傳照片要花更久ㄉ時間

而且照片上面也沒時間顯示呵?!

我才想說奇怪ㄌ

怎麼好像每張照拍起來都很清析啊

還有還有~

這相機ㄅ用拿高來自拍就一樣會美美ㄉ說

但一開始試拍時我還在狀況外啦~'~

反正可以以正常ㄉ角度來拍攝就是ㄌ

ㄅ必刻意去取角度!

但我還ㄅ知道到底這款相機要自拍時是手要伸直拍呢還是ㄅ要伸直ㄉ拍呢?

ㄋ們看!

相機跟我呈平行時

可以帶到臉部以下吶~ ~

ㄅ像之前那台相機

在自拍時就只能帶到臉部而已!

哈哈~

我一拍起照來就完全忘我啦

但實際操作很重要啊!

我得要在下一次ㄉ出門前必須完全熟悉相機ㄉ各項功能才行

嗯~

我來講別ㄉ好ㄌ!

有一種格友ㄉ家我ㄅ喜歡去!

那就是很難進得去該格友ㄉ部落格

為什麼會很難進去喔?那是因為加ㄌ太多有ㄉ沒ㄉ來美化部落格 所以我才會覺得很難進去>"< 像這種格友ㄉ家我就ㄅ會想再去第二次ㄌ= =
重點是我這裡上網ㄉ訊號號弱 而且我是用無線網卡在上網ㄉ 所以才很討厭那種格友ㄉ家很"琳瑯滿目"@@ 因為我ㄅ想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