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兩年前有來過一次~ ~ 而之後都只是經過

點套餐吃會比較划算(因為有含90元ㄉ飲料在內)

我坐在靠牆那一桌!但這間還有樓上

香煎雞腿套餐來囉

飲料我是選[香橙Q凍飲]


先自拍一下再用餐

吃完後ㄅ想離開!所以就看看報紙及雜誌啦
正好一看就有獅子座(我)跟天秤座(李大雞)在上面哩

中國女海盜鄭石氏(但張保仔比較有名)
鄭石氏跟我媽是本家耶~'~

有機會我想要搭[張保仔號]啦

ㄅ過大家似乎要搭[張保仔號]ㄉ機率較少吧?!
P.S:李大雞~要帶我搭[張保仔號]喔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