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這張名片ㄌ吧?!
這就是我來民雄ㄉ目的啦=>去民雄鬼屋(其實我八九年前就有來過ㄌ~ ~ )
而且民雄鬼屋是台灣ㄉ十大鬼屋之一唷!(ㄅ要問我有哪十大鬼屋喔ㄋ們自己上網查會比較清楚~'~)

唯一ㄅ一樣ㄉ地方是鬼屋前還多ㄌ一間能用餐ㄉ地方吶
話說快到中午ㄌ 那就先點東西來吃吧(餐點內容下篇會介紹到~ ~)
這幾樣ㄉ套餐中 有兩樣是辣ㄉ 所以我就點[宮保嫩雞丁]

雖然是中午 ㄅ過也可以點下午茶ㄉ東西來吃喔~ ~
親戚ㄉ小孩點巧克力鬆餅

哇~'~
我忘ㄌ拍冷飲有哪些ㄌ

點完餐後就四處看看拍拍囉~

拍卡片

還有正妹可以看唷

這張紀念戳是已經蓋好ㄌㄉ樣本!

鳳蝶飛來鬼屋瞧瞧嚕

又再自拍ㄌ~'~

這張沒把樣本拍到

這張就有ㄌ~ ~

它是主角!換我是配角~'~

好CUTE ㄉ圖案喔^^

蹲著拍~ ~
(哈~看到這張我才發覺我ㄉ包包跟鞋子是一樣ㄉ顏色耶)

當然ㄅ忘在門口拍一張囉
(話說來門口拍照ㄉ人要比用餐ㄉ人來得多哩)

跟門牌來一張

那麼民雄就有三項很出名囉:肉包 鵝肉 鬼屋~

我連紅布條也ㄅ放過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