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之8冰綠

50嵐是綠茶專賣店!所以我喝紅茶ㄉ次數ㄅ多~'~ 因為以前有喝過 然後覺得ㄅ合我ㄉ口味 因此我大多都是喝紅茶以外ㄉ飲料~

但沒多久前我嚐試要喝別種飲料 所以就先喝[微檸檬青茶] 然後[檸檬青茶] 接著[微檸檬綠茶] 到最近ㄉ[微檸檬紅茶]....

我要說ㄉ就是微檸檬跟檸檬ㄉ差別差在前者搭茶類都OK 但後者搭茶類就會顯得較酸(我個人覺得啦= =) 所以基於微檸檬搭青茶 綠茶跟紅茶都有喝過ㄉ情況之下 我推薦[微檸檬紅茶] 因為真的很好喝!ㄅ然ㄋ們有在喝飲料ㄉ人ㄅ妨這三種都給它TRY TRY看ㄅ就知道ㄌ?!

P.S:ㄅ管我飲料是常溫或完全去冰那都沒差!但重點一定要[全糖] 因為要是沒喝到甜ㄉ飲料我可是會<翻桌>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