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咧= = 這部片又是只有在大遠百及夢時代才看得到吶>"<
因大遠百還未到營業時間 所以若要看早場ㄉ電影就得要從側門搭電梯進去!
瞧!聖誕節還有一個月 卻到處都有聖誕節ㄉ FU ㄌ吶

這是RAIN主演ㄉ韓片 全部都以韓文發音 屬於戰爭片 這類片是我愛ㄉ類型之一

好在看這一場ㄉ加我有十位以上(ㄅ然我還以為又是只有我[包場]吶)

多架戰機在空中飛行及[特技表演]真的很精彩我眼睛都捨不得眨吶因為有些畫面是一閃即逝ㄉ
南北韓ㄉ軍人是這樣分ㄉ:當他們在互相攻擊時 南韓軍人ㄉ衣服有臂章 北韓軍人則是帽子有一顆紅星 而且很兇狠及殘酷當然結局是以完美收場囉
P.S:為什麼自己ㄉ國家韓國)要一分為二呢?!而且明星全都是南韓ㄉ 難怪北韓常看南韓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