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是穿這套出門ㄉ~ ~

ㄅ說ㄋ們ㄅ知道!

這套套裝有三年多ㄌ吶!

穿這套出門

加昨天ㄉ話

只穿ㄌ三次吧?!

因為上衣實在是"太合身"ㄌ

我是用套進去而ㄅ是穿進去ㄉ

全卡在我ㄉ肩膀跟胸部

但過程ㄅ重要!

重要ㄉ是結果^^

我硬穿這件超合身ㄉ上衣依舊是穿得下啊

那表示我身材沒變嘛

所以我之前有說過啦~

我沒在買衣服ㄉ

因為以前買過頭ㄌ

衣服多到穿ㄅ完~'~
兩個衣櫃都還ㄅ夠裝我以前買ㄉ衣服吶>"<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穿以前ㄉ衣服就綽綽有餘啦~'~

反正我沒在跟流行 自然也ㄅ怕退流行~ ~

ㄅ要學別人 要有自己ㄉ特色!要讓人家學ㄋ 這才是王道!

重點是穿以前ㄉ衣服還能穿得下表示身材沒變形或走樣 這是值得慶幸ㄉ^^ 否則就該檢討ㄌ@@
因為身材走樣後再買ㄉ衣服這就叫浪費錢= =

好像每個站都有紀念章可蓋吶!?

我是要坐到楠梓找潘姐啦 售票員給我打新左營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