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難得這次算ㄉ時間正好可以坐在震動椅上~'~ 結果看ㄌ兩個多小時ㄉ電影出來後 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有任何ㄉ震動?!於是我就問驗票員 她說會震動ㄉ椅子只有在前面幾排 最後面ㄉ話是沒有ㄉ....(ㄅ管樓上或樓下都一樣!)

ㄅ過沒差啦!看電影ㄉ震動椅又ㄅ是沒坐過~(當然ㄅ是指坎城囉!)











組合起來後就是桌曆啦

翅膀露出來比較好看!感覺就很活~因為有ㄉ看板把翅膀給限制住ㄌ這樣ㄅ好看>"<

我先前有看過人家在看[神劍闖江湖]ㄉ觀後感 還蠻有意思ㄉ說 那人怎麼說ㄉㄋ們知道嗎?他說[哪有一 二集都看ㄌ 第三集ㄅ看ㄉ道理!?]所以我也是一樣啊 飢餓遊戲一開始我就有在看ㄌ 那當然就給它持續地看下去嚕!

GO TO MOVIES:飢餓遊戲
GO TO MOVIES: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