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用完餐後 他要北上ㄌ但我叫他在上去前先載我到附近ㄉ一間MALL:大統262 因為那裡有一間燦坤3C 我要去買相機!
店家是推薦SONY 而且現在買還有多送一顆原廠電池哩^^
於是在千挑萬選後 外加深思熟慮下 就決定買它啦~ ~
ㄅ過這台卻是從火車站那邊ㄉ燦坤調來ㄉ

因為這四種顏色可選ㄉ話 我本來是選金色ㄉ 但金色ㄉ太搶手啦 目前缺貨中紅色ㄉ嘛~又ㄅ是我要ㄉ紅~'~ 但黑色ㄉ我ㄅ要!所以就只剩銀色ㄉ可選囉~最起碼銀色ㄉ要比黑色來得有質感多ㄌ吧!?
保證書並沒蓋上它們ㄉ店章 但以上一張ㄉ照片外盒上有貼燦坤ㄉ標籤為取代之!

現在ㄉ相機多半都沒有充電槽 是直接連接相機來充電ㄉ~'~ 有一顆電池在裡面!
還有送一張8G 記憶卡
及相機盒
最後還多送我一組清潔液
清潔液ㄉ內容有這些!
這款ㄅ是伸縮鏡頭

而是把蓋往下扳就可以拍照ㄌ
(以上兩張拍相機ㄉ照片是用我ㄉ手機拍ㄉ~)
為什麼要再多買一台相機喔?
那是因為我之前ㄉ那台 CANON有問題 但我有跟家樂福加ㄌ延長保固 所以就拿去家樂福送修!但因透過家樂福送修 所以相機要好也要等上半個月(本來我是要拿回原廠送修ㄉ啦 但原廠ㄉ人跟我說是可以幫我修相機啦 但要自費 因為一年ㄉ原廠保固已過啦!我說可是我有跟家樂福延長加保啊?!原廠ㄉ人說那是家樂福對ㄋㄉ承諾 ㄋ應當要把相機拿去給家樂福送修才對!這樣若檢修出來有要費用ㄉ話 家樂福會幫ㄋ吸收![就像保險公司一樣會幫ㄋ理賠!])
但在這維修期間內我也許會出門啊 我這麼愛拍照ㄉ人若身邊沒相機可拍ㄉ話是會很沒安全感ㄉ>"< 所以就算相機ㄅ送修ㄉ話 我還是會買一台相機預備ㄉ!
補充:這篇網誌後所拍ㄉ照片全都是用新相機拍ㄉ喔~ ~ 所以我還在慢慢摸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