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泰國就只會出鬼片而已
沒想到這部片會讓我有ㄌ[想要]ㄉ慾望吶
可是他們ㄉ關係很複雜耶@@ [真]是華姨所愛ㄉ[鍾]去強暴她ㄉ表妹所生下ㄉ小孩 而[喬]是<色爸爸>跟華姨所生下ㄉ小孩 所以嚴格來講ㄉ話 真跟喬是沒血緣關係而只有親戚關係ㄉ對吧!?
我認為男女在交合時[前戲]是非常重要ㄉ若男方[霸王硬上弓]ㄉ話 女生ㄅ但會痛而且也ㄅ會有[高潮](除非男生把女方當性工作者?!所以管女方痛ㄅ痛!?男生[爽]就好?!@@)
男生可以搞ㄅ同ㄉ女生這樣算ㄅ算[髒]啊!?
又看過此片ㄉ人喜歡什麼樣ㄉ體位來交合呢?(我喜歡男生能在床上征服我及ML ㄉ姿勢像公狗在上母狗時一樣....)
男生可以為愛而性(跟另一半ML)或為性而性(召妓) 但女生卻一定要有愛才會跟另一半發生性行為!所以關於"性"方面呢 我想男生女生ㄉ解讀應會各有ㄅ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