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ㄉ時鐘

跟同桌ㄉ合照(但中間還有隔一張椅子啦~'~) 她們是來自澳門ㄉ喔!ㄅ過她也蠻大方ㄉ啦(還是ㄅ懂得怎麼拒絕啊= =) 居然敢跟素昧平生ㄉ我們分別合照耶@@(但ㄅ是我主動想合照喔 而是被同行者給拱ㄉ....)


有一隻貓躲在上面


同行者ㄉ附湯

&蜂蜜檸檬

我ㄉ是伯爵鮮奶茶

&培根等花生三明治

吃得到花生ㄉ顆粒喔~ ~

這是同行者ㄉ[法國叔叔燉雞飯]

有點餐ㄉ話 飲料就會折30 所以我們兩杯就折60 但只能付現喔!








怎麼受傷ㄉ@@

所以到底有幾隻貓啊?大家要ㄅ要算一下咧~'~

沒有發票就要開收據! P.S:我個人認為啦 大家好像都是來看貓ㄉ居多耶 所以重點ㄅ是來用餐ㄉ這樣~'~ 因為我還有看到外國人是專程進來看一下貓ㄉ就走咧~ 再P.S:那請問有狗餐廳嗎?因為我比較喜歡狗啦 是覺得貓比較陰>"< 所以哪裡有狗餐廳ㄉ話再跟我說喔 我再去拍狗狗^_^  相關網誌=>>外帶一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