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JULY/30(M)在台中ㄉ繼光街(那一帶)買ㄉ!但ㄅ是我買ㄉ 而是我哥刷國旅卡然後送我當生日禮物這樣^_^

短夾內觀

看完這篇後 ㄋ們就會知道說為何我會買PB短夾ㄌ~'~=>>PLAYBOY短夾(活曜岡山)

現在應該沒有這種扣ㄉ吧?

用了10年耶~會有破損很正常吧~

邊邊還裂開吶~

皮都破ㄌ~

我是ㄅ曉得短夾ㄉ壽命是多久啦?

因為我只要買東西ㄉ話就會給它用[很久]!畢竟花辛苦錢買ㄉ嘛>"<

是有聽說ㄅ要用這種破損ㄉ錢包 這樣錢會守ㄅ住什麼之類ㄉ@@

但就算再換新ㄉㄅ也一樣錢照花嗎?又ㄅ是說換ㄌ新ㄉ短夾後就會[守住錢]= =

其實岡山中街有幾間皮件店 但好像都沒開發票?所以與其擔心品質(牌) 那倒ㄅ如在附近買有品牌的PB短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