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櫃檯

老闆娘跟小孩

櫃檯下方是土耳其ㄉ地圖!

我頭先一進來時有被這兩個假人給嚇到@@ 因為它們ㄉ身高跟一般成人差不多嘛~'~ 但土耳其人會穿這樣喔?是有節慶ㄉ時候才會穿咧?

跟老闆(兼廚師)來張合照~ ~

餐點很簡單!ㄅ過都是單點ㄉ價位喔~而且還ㄅ算很便宜哩~'~

MENU背面(好像若光點吃ㄉ而ㄅ點喝ㄉ還蠻困難ㄉ呵~'~ 我只能說店家真聰明 正反MENU的錢都能賺到啊~)

可以吃完再結帳喔~然後ㄅ收服務費!

我是加120變套餐 所以這是每日例湯~ㄅ錯喝喔!

特製檸檬汁(但ㄅ是來自土耳其 而是由美國進口的黃萊姆!這也好喝唷~)

牛肉匹嗲/270(口感我認為有點像海青王家燒餅咧~還蠻有嚼勁ㄉ!ㄅ過牛肉放得太少就是ㄌ>"<)

享用我一個人ㄉ晚餐啦~ ~

甜點是土耳其米布丁(超甜ㄉ!就以我ㄉ標準來講啦~'~ 這也好吃哩!)

飲料杯也是採用IKEA的~<這是第三次喝到杯子是用IKEA的!第一次是白雪公主異國咖哩(岡山店)第二次是法藍鵜義法餐廳~END>

沒開發票~'~=>>270(牛肉匹嗲)+120(套餐:每日例湯/飲料/甜點)=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