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後知後覺]吶>"< 一直到最近我才想通 也恍然大悟ㄌ
話說從我開始玩HK BLOG後沒多久 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隔一段時間(幾個月至半年ㄅ等!)我網誌內ㄉ照片就會很莫名其妙地給它ㄅ見?這種情形大概已經有三~四次ㄌ吧?起初我還沒想那麼多只是傻傻ㄉ一直補網誌內ㄅ見ㄌㄉ照片
但到底是什麼原因會造成網誌內ㄉ照片就這樣活生生地ㄅ見吶?!原來啊~是我只要發表網誌後就會把照片給刪掉因為我想說網誌就有照片可看ㄌ嘛 幹嘛還要留多餘ㄉ照片在相簿吶
ㄅ過雅虎ㄉ效率也太慢ㄌ吧為什麼ㄅ在我PO文後就馬上讓網誌內ㄉ照片ㄅ見 而非得要等到數個月後網誌內ㄉ照片才ㄅ見這樣我當然ㄅ會聯想到是因為我把照片當網誌發表後就立即把網誌內相關ㄉ照片給刪掉啊
所以照片能補ㄉ我就補畢竟東西還在就好處理嘛再補拍就好啦但照片去燒成光碟部份ㄉ我就懶得再放上來ㄌ誰叫ㄋ們沒眼福看我以前ㄉ舊照呢只有一個人有眼福且參與ㄌ我ㄉ過去吶還在那些網誌內ㄉ照片ㄅ見之前都有回應捏想必要是再晚一步ㄉ話就都參與ㄅ到鳳蝶ㄉ過去囉
ㄅ過重點是雅虎仍ㄅ穩定這是受害格友都有目共睹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