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出門好像都沒帶到我ㄉ全身呵?

拿ㄌ這款相機後

從此自拍相機就ㄅ用再拿得比臉還高ㄌ~'~

因為我手伸直自拍便可帶到全身^^

自拍臉部ㄉ特寫也是一樣~ ~

這天ㄉ我是走色彩風

因為這件上衣屬亮色系

所以裙子ㄉ顏色就得要配合上衣來穿!

但為何鞋子要穿白色ㄉ呢?

因為ㄋ們ㄅ覺得這雙鞋白得很亮嗎

有些格友我沒去回覆ㄋㄉ話 敬請見諒

因為我覺得我們ㄅ好交流>"<

還有....
請注意!
交流歸交流 別把我當知識+來問= = 有些ㄋ們ㄅ懂得ㄉ地方上網查會比較快!
因為我ㄅ想回一些會讓我智商降低ㄉ問題@@

而且就算我要回覆ㄉ話 也是要等我先回覆那位每天都來看我ㄉ格友為優先 之後才輪得到那些ㄅ常來看我ㄉ格友們^^
我最討厭"錦上添花"ㄉ格友ㄌ!相對地 會雪中送炭ㄉ格友才是值得更進一步地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