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有舉辦粉絲見面會是在前一晚轉到東森綜合台看[2分之一強]才知道ㄉ啦~'~ 算CHANCE嚕~ ~ (P.S:話說如果節目ㄉ播出時間沒跟WTO衝突到 那我一定會每天準時地收看>"< 還有雖然型男們很吸引我 但我仍ㄅ被[美色]所動 依舊是WTO的鐵粉^_^)

本來是在戶外ㄉ幸福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 但因為這天有下雨 所以才改在8F的演藝廳!

首先開場ㄉ主持人是[圓圓](她好活力充沛呀!)

2分之一強ㄉ主持人[小禎]跟[老梁]站中間 型男們則站在兩旁!

接著型男們跟上台ㄉ粉絲互動!

給這位身穿低胸紅衣洋裝ㄉ女生來張特寫@@ 因為這天下雨 所以有點冷>"< 可她卻還穿成這樣 令我ㄅ得ㄅ佩服啊~'~ 加上她又坐在很前排 所以讓我感覺到她是有備而來ㄉ!?

號碼牌到150號

但這兩張並ㄅ是我ㄉ啦>"< 只是跟前面ㄉ人借拍一下好過過乾癮= =

話說小孩ㄅ能偷生!因為小禎長得跟瓜哥(她老爸)一樣....

巴西ㄉ舞陽

瑞典ㄉ馬丁(本來他是在WTO姐妹會裡ㄉ新住民 但後來被挖角至2分之一強當型男啦~'~)


舞陽 法比歐 賀少俠 夢多 老梁

待所有ㄉ人都簽完名之後我再拍一次^_^(一樣是跟同一位借來拍ㄉ~ ~)

裡頭就馬丁長得最高ㄌ~



同樣ㄉ表情動作得要兼顧到所有來自ㄅ同方向ㄉ粉絲們這樣才公平啊~ ~

日本ㄉ夢多

美國ㄉ賈斯丁

德國ㄉ賀少俠

瑞典ㄉ馬丁

法國ㄉ法比歐

粉絲見面會從下午兩點開始 差不多快四點才結束喔~ ~  相關網誌=>>驚見WTO姐妹會ㄉ新住民!?,南方公園之WTO姐妹會,南方公園之WTO姐妹會~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