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百匯

我叫服務生先送飲料上來(套餐沒含飲料 所以這杯是另外單點ㄉ!)

美式鄉村濃湯(我認為ㄅ太好喝啦~'~)

蜂蜜黑麥麵包(好吃喔^_^)

墨西哥雞肉披薩(這餅皮ㄅ是真正ㄉ披薩 ㄅ過這更好吃喔)

肋眼牛排12oz(脆薯好吃~ ~ 但牛排ㄅ但沒JUICE 反而還很乾= = 而且這還是服務生建議ㄉ五分熟喔>"<)

唉......真ㄅ曉得我自拍到底是哪裡錯ㄌ@@ 就算我開閃光燈自拍 但也沒影響到其他在用餐ㄉ客人吧!?因為我們是坐靠窗處 我相機是對著窗戶又ㄅ是對著客人 然後同行者就很ㄅ耐煩及好像很厭惡ㄉ神情在看我又ㄅ是ㄅ知道我愛自拍 幹嘛要這樣對我 我ㄉ自尊心真的徹底被踐踏耶ㄅ出來就ㄅ會有事ㄌ嘛~ㄅ要碰我就ㄅ會有事ㄌ嘛

跳過....跳過.....看快一點!

甜點是布朗尼冰淇淋(還OK啦~)

車子一停在停車場時就要先付錢ㄌ@@

但是用餐可以折抵 所以費用是1501元


顧客意見表還有英文介面喔!

有些吃ㄅ完便外帶~'~(澳美客只有五間哩!)

看得懂明細嗎?

水果百匯130

墨西哥雞肉披薩200

肋眼牛排12oz 780

甜點180(本來套餐ㄉ甜點ㄅ是布朗尼冰淇淋 因為原來ㄉ甜點好像沒有ㄌ!? 所以才升級為布朗尼冰淇淋ㄉ!但就算升級ㄌ價錢還是ㄅ變 所以扣掉!)

停車費用折50

加一成ㄉ服務費129

美式鄉村濃湯x2 132(加一成後)

total 1501元

有送餐點兌換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