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注意看她ㄉ臂章嗎?海巡署ㄉ喔!因為她是女ㄉ 所以覺得她是亮點 因此一定要跟她來張合照~ ~

她們兩位是扮演哪方面的COSPLAY啊?

她們很大方喔!因為拍她們OK 然後跟她們合照也OK~ ~


對台上ㄉ表演沒興趣~'~ 除非有請到像上個月的2015高雄永安石斑魚節那麼辣ㄉ女主持人我才要佇足觀看!

這次我沒看到有人型ㄉ紅豆公仔吶!?

亮點是上方ㄉ字喔!

所有ㄉ攤位都給它逛ㄌ一遍 唯獨這攤合我ㄉ意!因為我愛吃芋頭 正好又很渴啊~

沒有分大小杯!這樣一杯50元

ㄅ用錢就要給它搭啊!



擺20張椅子來等接駁車!所以當ㄋ沒得坐ㄉ時候那就表示請搭下一班吧!


但ㄅ知道40分鐘跟60分鐘是要怎麼做區分呵?

其他ㄉ站我沒有下去!因為下去參觀ㄉ話就要等下一班ㄉ接駁車來載喔!ㄅ是原上車ㄉ接駁車喔~'~



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ㄌ包公廟啦!



這一站我也有下!然後隨車小弟說中保亭是在拜三太子ㄉ!開車保平安ㄉ~(但我是搭原接駁車回去喔!因為車上ㄉ人也是下來拍照就趕緊上車ㄉ!又ㄅ是要逛很久 只是拍張照 所以當然沒必要再等下一班ㄉ接駁車來載啊= =)


跟隨車小弟來張合照!

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
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DM篇)
2013愛戀Love in大寮紅豆文化節(吃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