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部片ㄅ是高雄ㄉ每間戲院都有上映啦
哈哈^^ 看早場或最後一場都有優惠吶(ㄅ然這間ㄉ全票要220元喔~'~)
會去看這部片是因為我喜歡隋棠啦所以她去年演ㄉ[命運化妝師]跟今年ㄉ[犀利人妻]我都有去看哩
(順道一提!我會買A.S.Oㄉ女鞋來穿也是因為她ㄉ關係喔)

片中是講說一對夫妻(有沒有離婚ㄅ曉得?但還住在一起就是ㄌ!)各自都有對象....
所以我要說ㄉ就是:現在ㄉ夫妻已ㄅ再像以前那樣維持著[一夫一妻]制ㄉ關係ㄌ>"< 就算沒離婚 但也好ㄅ到哪去啊= = 可是愛情世界裡很難講到底是誰ㄉ錯?我只聽過[ㄅ被愛ㄉ那個人才是第三者]!=>>這樣懂意思呵?!~'~
再換一句話來講好ㄌ誰說已婚者就ㄅ能有男(女)朋友?關於會愛上別人這個問題只能說永遠[無解] 因為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旁人無權干涉及過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鳳蝶(刘凤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